close

明天的这个时候,我已经在考场里准备考大学里最后一张试卷了。

突然,很感慨地说,诶~三年就这样过了。。真快~

大学生涯即将结束,这结束比我想象中得来的更悲伤,彷徨与无奈。

再次问问自己,准备好踏上社会这条路吗?一切会依据我希望的走下去吗?

哎~我知道我已经无法在逃避了,因为我自己也无法确定,如果选择继续读下去,我行吗?

现在,真的是到了人生的分岔路了,该向左走?还是向右走?

此刻,我真的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

不想因为工作,就这样一辈子了,害怕被束缚,但更害怕以后没钱吃饭,对吧?呵呵~~

三年里,让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,很开心你们参与了我的人生,不管是在学业上,或是生活上给与我的帮组。

感觉要一个一个的致谢是有点难了,不过你们曾经的帮助,我会铭记在心的。

故事到了最后,大家终究得说再见。但愿大家前途一片光明,未来的路上,希望我们还有聚在一起的机会。

祝福你们!各位,未来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hap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